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召开T-C活动项目“四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7日      阅读:2529

文/朱明元 图/丁三军

 

2018年3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在C2-203会议室召开T-C项目进大纲、进方案、进教材、进项目研讨会。系党总支书记贾骐,计科团队主任施刚,团队副主任付智慧、朱明元和团队素质教师、各项目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梳理了团队的T-C活动项目和项目“四进”状况。目前,“C语言作品大赛”已于2014年作为小学期项目运行,至今已有数年,专业和学生覆盖广,活动效果明显,是团队打造的一项比较成熟的长期项目。通过讨论,对其它项目“四进”问题提出了初步打算。其中,“红帽Linux技能大赛”主要针对开设有Linux课程的专业学生,可结合课程教学适时开展;“信息安全大赛”主要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安全方向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可结合小学期项目实训,与现有竞赛内容、方式进行整合,予以改造后开展。

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团队要求各活动项目指导教师和相关素质教师密切协作,按照会议提出的初步推进思路对活动项目规范书进行修改,并在今后具体实施过程中改进完善,使活动方案具有较强的操作性,从而较好的达成活动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