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360公司信息安全方向班举行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日      阅读:2730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企业深度参与学院的人才培养,2017年12月26日16:00,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与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及360公司联合培养的信息安全方向班动员会在A7116举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信息与软件工程系主任宁多彪为本次开班仪式作致辞。

宁主任指出,信息安全方向班是按照学院产学研及深度协同育人目标,结合安全类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将业界的新知识、新技能、新应用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企业工程师参与授课,双方共同联合培养信息安全应用型人才。

动员会上,360公司针对其“360补天安全人才培养计划”,给同学们做了深度讲解。“360补天安全人才培养计划”依托于“360补天漏洞响应平台”,结合企业的用人需求,针对性地为企业推荐人才,在发挥平台优势的同时,为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开放学习平台,提供实习就业机会。截止2017年11月30日,“360补天漏洞响应平台”汇聚4万余名白帽子,已经为全网发现漏洞252,994个,已发放奖金总额10,398,548元。被公安部、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共享平台评定为优秀技术支撑单位。

会议过程中,信息安全协会的骨干学生站在专业学习的角度,分享了学习信息安全专业知识的经验,并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给出了实质性的建议。

在下学期行课过程中,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及360公司都将会派一线工程师到校为学生授课,通过线上及线下的实践,尽早让学生接触企业实际项目,尽快融入相应的工作岗位。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