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安实训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阅读:1914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18年5月3日,信安方向2班的同学们在杜婷和杨波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新业路89号的国信安实训基地进行网络攻防的实训。

授课开始前,负责本次实训项目的鲁老师和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国信安实训基地的发展历史以及网络攻防目前的就业前景发相关职业发展。

冯老师向同学介绍如果模拟黑客攻破某台计算机并获得管理员权限的过程。

冯老师展示项目实例——“黛蛇”蠕虫病毒攻击实例。

冯老师辅导学生进行实际操作。

两位指导老师杜婷和杨波与同学们一起学习网络攻防知识。

同学们对这次实训反响很好,收获良多,通过这次实训使得大家理解到攻防的真实环境与实施方法,也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了一些认识和规划。很多同学表示对于欠缺的知识,如Linux操作会抽空余时间去了解学习,让有目的学习变得更加的主动,期待后续更多的实训项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