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携手东软思维来院校招
发布时间:2018年6月8日      阅读:2323

6月6日下午6点,世界500强企业宏利金融携手东软思维在A3-203进行了校招宣讲。本次主讲人是大连东软思维科技公司的田畅经理,首先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宏利金融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校招的要求。

田经理以提问的形式开始了宣讲会,她分别询问了几位同学对外企的认识。同学们的回答各有不同,唯一的共识是外企中有很多外国人,对英语的要求很高。

面对同学们的回答,田经理作出了解释,她说:“宏利金融里还是中国人占多数,而且对英语的要求并没有同学们想象的那么高”。

田经理提到,有兴趣的同学都可以来参加宏利金融的面试,在本周内会完成一项笔试,笔试的内容分为英语和思维逻辑题。本周笔试完成后,就开始安排面试,面试通过的小伙伴们将在7月初进行培训,培训完后7月中旬正式实习。

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工作中所需英语能力的要求、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等。田经理回答到,宏利金融对英语应用能力有一定要求,比如听、说、读、写的能力,而同学们的技术、动手能力是可以培养的。在做技术的同时,也可以往管理层面学习和发展。

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找准自己的定位,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