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辜负你的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5日      阅读:2205

——计科团队2018届优秀毕业生讲座会

文/万俊杉 图/罗林峰

6月19日晚7:00时,计科团队在A6 316教室召开了2018届优秀毕业生讲座会。主讲人为2015级信息安全技术专业刘勇杰同学,2016级、2017级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刘勇杰学长是2016-2017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成都东软学院优秀大学生,大学三年期间多次荣获国家级科技竞赛大奖。在演讲中,刘学长凭着自己在信安方面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弟学妹讲解分析了许多信息安全方面的专业操作知识,同时向信安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期间,演讲者与听众开展了话题广泛的互动。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演讲者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刘勇杰学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专业行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前途指明了方向。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收获颇丰,深刻领会到了一位优秀毕业生的个人魅力,今后必将以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

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