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激情,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2610

-计科团队团总支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

图 张子梁/文 覃志刚

 

为推动计科团队团总支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团总支各成员的热情和质量,2018年3月21日午13:00,计科系计科团队团总支本年度第二次全体大会在A7-116召开。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潘锡昌主持,团队朱明元副主任、指导老师、团总支书记罗玲老师和团总支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图1-全体成员到场

 

会上,先由潘锡昌副书记对新学期工作部署。首先是团队需要做的相关活动及项目,其中重点提出团队级T-C活动项目,亮颜活动和读书月活动,具体提出活动的举办流程,包括项目策划,活动组织,总结与宣传等。其次是微信公众号,此为近来新开展的工作,主要负责团总支活动的宣传,以及为计科团队广大学子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向广大师生宣传本系的特色。最后是团的建设。包括思想建设,组织纪律,制度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即对广大团员思想上进行引导,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团的活动,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图2-潘锡昌副书记对新学期工作部署

 

接着朱明元副主任讲到,希望此学期团总支的工作既要普及全面,又要突出重点。例如这学期的读书月活动要求鼓励同学们主动去阅读课外书籍,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和自身修养。在开展读书活动的同时,同学们的寝室文明建设也不能落下,每周三系上会组织寝室卫生大检查,这并不只是卫生检查,同时也是对同学们自身修养的一种检查,是无形中让同学们学会尊敬师长,和睦同学的一种方法。

图3-朱明元主任总结讲话

 

朱明元主任讲到,上学期本团队开展的各类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本团队每个团支部都按时保质执行了上级的决定,希望本学期紧紧围绕大会的精神继续抓好落实,各级团组织要做到各司其职。最后,朱老师为我们重点强调了活动开展流程易疏忽点,以及如何达到我们预期目标的方法,让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进来,展现团体魅力。

图4-团总支全体成员认真倾听

 

计科团队团总支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展现了计科团队团总支全体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充满斗志的活力,增强了各支部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大家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衷心预祝计科团队团总支新学期工作顺利展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