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大数据方向学生拉开备战四级模考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阅读:1586

——记2016级计算机大数据方向班第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2018年4月24日下午2点,2016级计算机大数据方向学生迎来了第一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所属的计算机16209、16210、16211、16212四个班级分别在A6107、A5302教室完成了本次四六级模拟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由系部发起,学生自行组织,旨在响应成都东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后发布的《学士学位授予补充细则》,细则中明确了工学类学员的学士学位证授予参考英语期末成绩和英语四级考试成绩,综合评定是否授予学员学士学位证。

同学们为了切实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确保大学四年顺利完成学业,在系部倡议下,班委干部大力宣传,组织班级同学群力群策,提出向系部申请专用教室,利用课余时间集体学习:从第9周开始到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前,进行6次以上模拟考试,同时,针对模考的结果,邀请通过大学英语6级的同学,分享英语学习技巧,强化英语四级过级能力,力争为今年6月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13:55,2016计算机大数据方向4个班的同学,全部按照前期班委组织安排进入预定教室。辅导员郑志林老师,对同学们此次自发学习活动高度重视,并给与充分支持,自愿担任监考员进入教室,为同学们做充分的后勤保障。

14:00,模考正式开始。同学们翻开往年四六级真题试卷,仔细认真地阅读起来。顿时,只听考场一片哗哗地翻阅试卷的声音,浓浓的学习考试氛围弥漫教室。由于条件和前期准备受限,同学们只进行了英语四级真题阅读部分的模拟测试,用时70分钟,15:15分模拟考试结束。

考后,在辅导员郑志林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参考答案,仔细检对了自己所做试题的情况。而后,辅导员郑志林老师向全部同学宣讲了《成都东软学院学士学位授予补充细则》,强调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大学英语期末考试成绩将作为今后是否授予学位的重要评判参考指标。他对本次模拟考试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认真完成每一次模考内容,为获取学位和学好计算机专业打下良好的英语基础,也祝愿大家在今年六月份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