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党总支为优秀共产党员举行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3日      阅读:1644

2018年9月12日,计科系党总支为受到学院党委表彰的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颁奖仪式。仪式在C2-203会议室举行,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同志向张智雄等三名学生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证章。

2018年,计科系党总支狠抓党的建设,大力夯实党建基础,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和刻苦学习、模范带头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他们为计科系增强全面建设,激发正能量起到了极大的正向引领作用。2018年,计科系党总支被学院党委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有:计科团队党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郑志林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丁三军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师),张智雄、张宏扬、杨芮等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

颁奖仪式上,张勇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表扬了受到表彰的三名学生党员,鼓励他们作为全系学生党员中的优秀代表,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争当全面发展的的合格大学生,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回报学院、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供稿:计科系综合办

图片:郑志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