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up 圆满收官!Windy队收获创新杯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8日      阅读:904

20.18.5.17至18日,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36个团队齐聚南京,参加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总决赛,角逐前往全球总决赛的两个名额。其中包含了清华、浙大、川大、电子科大、西电等众多国内知名高校,四川赛区有5只参赛队伍出现,我校的windy团队也顺利晋级总决赛。Windy团队的三位同学张靖、杜昊聪、李好都来自iOS实验室,在李丹老师指导下开发了“哆说”手机应用,该应用是一款基于人工智能的中英文辅助交流工具,以帮助不会说英语的人与英语国家的人进行交流。

17号上午,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决赛在南京市江宁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经过盛大的开幕仪式过后,下午紧接着便是分组答辩。

在答辩现场,windy团队将互联网教育与人工智能完美结合,用bot来模拟外国本土环境来帮助用户快速学习英语,该创意得到了3位评委的认同和较高的评价。经过五个小时的封闭式分组答辩,最终决出了前8名,windy团队虽然未能晋级,但在比赛过程中三位同学表现出了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值得表扬。

经过17号上午的路演以及下午激烈的答辩,windy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战绩,可喜可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