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来自计科团队的“冬探”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7日      阅读:3404

图/段雨晴 文/覃志刚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的宿舍生活情况,1月10下午1点计科团队素质副主任朱明元和计科专业团队素质老师陈小艺、杨成、郑志林等老师带领部分团总支成员对D1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在集合过程中,朱明元主任交代了此次行动的计划方案,确立分为检查、记录、报道3个小组,并确立检查范围。

本次检查的重点为寝室卫生。检查寝室过程中,检查人员始终保持着公正、公平、严谨的态度,细心检查,认真记录,并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批评与指导。

图1-检查人员正进行检查

这一次的检查结果良好,检查到的寝室同学都主动配合检查工作,对于提出的要求积极整改。此次检查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电器,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相对完善。很多宿舍总体效果良好,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个人生活用品摆放整洁,但也有个别表现不好的寝室,大多由于物品多,摆放杂乱无序,存在一定的卫生死角,朱老师均亲自指导整改。对表现优秀的寝室如D1-1064、D1-1067、D1-2022、D1-4055、D1-5072等寝室进行了表扬。

图2-我系计科团队朱明元副主任对同学进行寝室卫生指导

朱明元副主任和各素质老师也提出了最近天气寒冷,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同时明确要求严禁使用违章电器,严禁在宿舍内吸烟等。

希望通过这次的检查大家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的安全卫生意识,保持良好的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