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第一期团校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1362

为了进一步提高计科系第一期团校学员团队凝聚力,2018年11月9日下午四点,计科系学生会在足球场举行了第一期拓展团课拓展活动。

图1-同学们按组准备

此次活动以团队游戏的形式进行。在本次活动中,组织者希望能让同学们通过参加纸杯传水,指压板,踩气球,谁是卧底等活动,加强团队内部沟通,提高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能力。

分组结束之后,大家都对比赛充满了兴趣,大有夺冠的斗志。而活动过程中大家也展示了自己富有活力的一面。大家在主持人的指挥下为自己的小组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每个组都在为了尽早的获得胜利而不断尝试。整个活动过程中,虽然有大大小小的失误,但是同学们最终还是能完成游戏,每个小小的意外也都会引来大家的调侃欢笑。

图2-踩气球

图3-指压板

图4-主持人讲话

图5-合影留念

拓展结束后,活动组织者对表现出色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将本期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带给大家的不仅有挑战与征服,更多的是友谊与感动。活动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以后大家参与党课奠定了基础。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杨海年╱文 李雯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