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优秀团支部推优评选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阅读:2262

为总结团支部建设成果,表彰优秀,计科系分团委于2018年4月24日上午10:30在C2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系优秀团支部推优评选会。出席活动的领导教师有院团委指导老师周楚、计科系团学会书记丁三军老师、计科团队副主任朱明远老师、网工团队的副主任袁睿老师、计科团队团总支书记罗玲老师以来自网工团队韩毅教师。

图1-评选开始

经过前期团队团总支推选,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有16级计算机科学四支部和15级网络工程二支部。丁三军老师对此次优秀团支部评选的意义、流程进行说明,随后,两个参选支部展示了自己的PPT,通过各种数据展示了支部建设各方面的成果。

图2-参与的领导教师们

计科四支部展示了团支部建设、生活风采、思想建设、课外活动、文体成果展示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网工二支部侧重于自身的工作情况和团队建设成果,同时也做出了未来发展的规划。两个参选支部都展现了自身对于支部建设的努力,展现了各自支部的优势,加深了彼此的了解。

图3-正在展示

在精彩的展示之后,经评委和老师们商议、讨论后,最终16级计算机科学四支部更胜一筹,将代表我系参加学院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展示计科系优秀团支部风采。

图4-合影留恋

优秀团支部评优推选大会是一个展示各团支部风采的重要平台,相信通过此次评优推选大会,能够促进我系基础团支部的成长和建设,为今后的系团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刘宇涛/文 杨诗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