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2019学年团校第二课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阅读:1743

2018年10月23日中午1点,计科系2018-2019学年团校第二课在A6-210教室开讲。计科系团学会副主席秦瑶是本节课程的主讲人,18级报名参加团课同学们以及其他团学会工作人员均到场参与了本次团课。

图1-第二节团课开讲

图2-同学们积极发言

首先,秦瑶主席对团的概念和团与党的关系进行了阐述。她指出要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就要先了解中国共青团,团是党的好帮手,党是团的好标杆,两者是不可分割的整体。同时,她表示通过团课的方式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团的结构和宗旨,这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政治素养,而且注意培养自身的责任感以及使命感,也是团课的目的之一。

图3-秦瑶主席讲课

图4-同学们认真听讲

随后的发言中,秦瑶主席指出,在团课结业后,各位参与团课的各班代表应该在以班级的形式,主持并举办一次或多次班级的团课教育,将团课中学习到的内容和体会到的感受,在班上进行分享。

图5-主持人进行闭幕

最后,本次团课的主持人上台宣布本次团课结束,同学们有序地离场。

第二次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应出对团有了进一步了解和对团和党的关系有了深一步的感受,并且表示愿意为团、党付出,挥洒热血!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罗国灿/文 罗国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