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素质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6日      阅读:2272

2018年7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C2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度第2学期素质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张勇副书记、团队素质教育副主任、全体素质教师与会进行了充分学习交流。

会中,计科、网工团队素质教育副主任、系分团委学生会、带班素质教师分别对2017-2018学年第2学期素质教育工作进行详细梳理和总结。而后,全体与会教师研讨了下学期工作重点和提升学生素质的具体活动规划。

过去一个学期,计科、网工团队迅速适应新情况,调整工作思路,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素质教育重点,强化学风和宿舍文明工程建设,着力从学生根本素质提升下苦工。同时,积极认真贯彻学院会议精神,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张勇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对两个团队学期所做的素质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素质教师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进而,他围绕学生素质教育,着重介绍了学院实施学生素质教育学分、学生社会实践学分、军训学分的意义和具体要求。针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他强调各团队、系部职能部门和全体素质教师,要顾全大局,围绕优良学风建设,吐故纳新,力争使计科系学生学习风气和文明礼貌再上新台阶。

针对新学期素质教育工作如何开展、如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等问题,张勇副书记与全体素质教师从2019届毕业生求职指导、2018级新生学习动力系统、2017级学生职业能力规划、2016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谈论,并形成共识。相信:新学期,计科系素质教育工作将在全体素质教师的团结努力下,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