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小学期)实践教学成果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8日      阅读:1406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践行学院“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将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践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于2018年9月28日10点20分在C2门前广场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三学期(小学期)实践教学成果展。莅临本次现场的嘉宾有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授;学院教务部、督导办、人力资源部、招生就业部、SOVO中心及学院各系部的领导和老师们。

图1-受邀嘉宾

首先,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教授为计科系小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讲话。他明确提出了近期的目标方针,指出理论知识和构思设计实施进行的重要性,且表明此类活动的开展更好的培养了学生组织管理、沟通表达、团队协作等能力。发言最后,他对通过了初赛预赛及最后的决赛的团队坚持不懈的精神予以了高度肯定。

图2-宁多彪教授

随后宁多彪教授和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为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教务部部长程学良老师为一等奖颁奖,最后康桂花教授为特等奖颁发了奖状并致以祝贺。

图3-张勇书记颁奖

图4-宁主任颁奖

紧接着是特等奖获得团队的代表唐建军上台进行演讲。他谈到此次设计的理念来自同学们,他们的导师的也给予了很多的建议与意见。他表明正是身边老师和同学的支持与帮助擦为他们的获奖奠定了基础,让他们的实践得到了成功。

图5-程学良老师颁奖

图6-康桂花教授颁奖

之后康桂花教授为本次成果展总结致辞。她首先祝贺了获奖的同学,并感谢为此次成果展付出汗水和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此次成果展充分体现了实践教学创新改革的成果,为我院培养了许多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就业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她希望我院小学期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最后全体老师、同学以及所有工作人员上台进行了合影,宁多彪主任陪同了学院领导参观了本次活动海报。

图7-宁多彪教授陪同参观海报

图8-宁多彪教授陪同参观海报

此次小学期作品展不仅增加了师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提高了学生自主创造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清楚认识自己的社会价值,为学院更好的提供了技术性创新人才的培养渠道,吸引更多有才能的同学,让他们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发光发热!

图9-合影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林雨阳/文 杨孟飞)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