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计科系网工团队英语四、六级突击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阅读:1775

——第一讲 词汇

2018年5月4日16:00在成都东软学院A3-204教室,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组织了一场精彩的《过四级全攻略》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网工团队15级网工四班的蒋棋同学,她拥有一套很有针对性的四级学习方法,曾以500多分的成绩通过四级,在笔试方面尤为突出。在讲座上,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过级技巧。

本次讲座以交流为主,期间同学们向蒋棋同学咨询了一些考四级时心理方面的问题,在蒋棋同学耐心的讲解和鼓励下,同学们对过四级有了更大的信心。

大学英语四级分值分布

蒋棋同学强调词汇是一切的基础,没有词汇,就听不懂听力的意思;没有词汇,就无法读懂文章的大致内容;没有词汇,更不能完成翻译和写作。词汇会直接影响到四级所有的范围。词汇不仅决定了听力,更决定了整次考试的成绩。

由蒋棋同学手机操作单词app,讲解自己学习app的过程,以及在背单词上的技巧。

不仅如此,蒋棋同学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份六周的复习时间安排,根据这份安排表,同学可以更加有效地复习英语四级,认真备考。

本次四级攻略讲座圆满完成,相信同学们在蒋琪同学的细心讲解和帮助下,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英语四级的题目,形成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成功地通过英语四级!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网络工程团队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