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会友,共助学业成长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日      阅读:2560

——计科团队信息安全专业举行篮球友谊赛

文/朱政星 图/罗林峰

 

3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与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举行了一场以球会友的篮球友谊比赛。

当日下午,青城山阳光明媚,天空一片湛蓝,四点三十分,信息安全专业跨年级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立即活跃起来。比赛场上,大家你来我往,你争我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球场上。比赛中,防守、阻挡与攻击、突破相互交织,拼抢很激烈,得分交替上升。队员们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的喝彩,双方越战越勇,显示出彼此极佳的心理素质。场外同学情绪高涨,纷纷摇旗呐喊,声嘶力竭般地为本方队员打气、喝彩,气氛非常热烈。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比分54:39,2016级信息安全专业技高一筹,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友谊赛在素质老师朱明元老师指导下开展,旨在消除年级藩篱,通过球赛拉进彼此距离,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出游戏、走进球场,既强健了自身体魄,丰富了课外文化,又扩大了人际交往,促进专业知识交流,充实大学生活,以及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团队意识的目的,展现出计科团队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