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7-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展示汇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日      阅读:1914

2018年11月1日上午9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7-2018年度优秀班集体展示汇报在A6-120教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全系素质老师以及优秀班集体学生代表,2018级部分同学列席会议。

图1-郑志林老师进行开场白

首先,由计科系综合办副主任郑志林老师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并对获奖优秀班集体表示赞赏与祝贺。接着主持人宣读优秀班集体获奖名单,他们分别是:网络工程16203班、17204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202班、17204班、16210班。

图2-优秀班集体获奖资料介绍

宣读获奖名单后各优秀班集体代表依次登台通过PPT、视频、演讲等多种形式,从“思想建设”、“学习情况”、“自主活动”、“配合学院活动”、“宿舍文明卫生”、“展示表现”等诸多方面展示了丰富的课内外活动,全面表现了班集体独特的精神风貌和建设成果。

图3-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由张勇副书记上台总结此次展示汇报,他首先对当选优秀班集体的班级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然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并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不断超越自己,以优秀班集体为榜样,让学院学风建设迈上新的高度。

图4-张勇书记总结展示汇报

通过此次展示汇报,希望同学们加强“比、学、赶、帮、超”的意识以及加强班级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使我系学习、生活氛围更上一层楼!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文 杨海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