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阅读:1336

2018年10月28日晚上9点半,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第二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8二楼拉开帷幕。计科系团学会主席肖鑫和副主席陈文鹏、田茂虎、秦瑶,以及计科系团学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全体干事均到场参加。

图1-团学会全体成员

主持人邹亦柯为本次大会发表了简短的开场白,随后宣布第二届计科系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正式开始。

图2-主持人进行宣布大会开幕

主席肖鑫上台首先进行了发言。他指出从新干事加入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他也感受到了干事们的热情和对工作认真的态度,他表示我们计科系团学会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集结在一起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更好地完成工作,还要通过我们这个团队去收获新的友谊,拓展新的技能,他希望我们团学会能越做越好。

图3-肖鑫主席进行演讲

随后,副主席陈文鹏、田茂虎、秦瑶分别上台进行了简单的演讲。他们认为我们团学会没有绝对的等级分别,任务完成的怎么样、完成的好不好,都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几位主席的发言虽然简短,但都引得在场每个人深思。

图4-陈文鹏副主席发言

图5-田茂虎副主席发言

图6-秦瑶副主席发言

紧接着大会进行第二项,部长代表杨琦瑄上台发言。他认为部长是指挥官,也是部门发展道路上的引路人,但本质上大家都是朋友。

之后,干事代表晏金熔上台发言,对于杨琦瑄部长的看法表示了认同,并提出自己对在团学会的未来生活感到十分憧憬。

图7-杨琦瑄部长发言

大会第四项是各部门成员上台发表了感想,简短的话语中都 体现了部长干事们都对自己部门的信心,也有着对于团学会的热爱与支持,而每个部门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色,让人印象深刻。每个部门结束自己的发言后,主席和部长授予了干事属于他们的工牌。

图8-部长为干事颁发工牌

在发言环节结束后,大会进行第五项,由主席肖鑫为月度优秀部长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9-优秀部长评选

最后,全体成员上台合影留恋,本次大会到此正式结束。

图10-合影留恋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林雨阳/文 罗国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