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团学会第二届学生干部任命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阅读:2094

2018年5月31日晚7点,计科系团学会换届大会在A3-203正式举行。大会邀请了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信软系分团委书记郭玲以及计科系分团委书记丁三军三位老师出席,计科系全体干部干事及兄弟社团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图1-参与人员

在全体起立合唱团歌结束后,首先由第一届团学会主席黄宇上台致辞,他对自己的工作做了简短总结,在对新任主席团的祝贺中感慨颇多,希望本届主席团也能砥砺奋进、不负众望。随后丁三军老师为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宣读了任免文件。

在完成交接仪式后,新任主席团面向全体团学会成员宣誓,正式成为了团学会新一届的领导人。在热烈的掌声中,新任主席肖鑫上台发言,发言中字里行间都饱含着对工作的激情、责任和担当。在肖鑫发言结束后,张勇书记致辞,张勇书记表示感谢各个社团对计科系工作的支持,同时指出,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是系部学生工作的重要支撑力量,希望新的主席团成员更加努力,把分团委学生会建设的更加强大。

图2-黄宇发言

图3-张勇书记发言

图4-肖鑫发言

本次换届大会到此圆满结束了,随后同学们纷纷留下与各部门成员和两届主席进行合影。

图5-合影留恋

会后,到场的同学表示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计科系团学会更美好的明天!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刘宇涛 陈嘉旺 /文 杨诗凡)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