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2019学年团校第三课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日      阅读:1236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2018年10月30日下午4点30分,计科系在A6-316教室开展了团课第三课的学习。本次团课的主讲人是来自英语系的大三优秀学生代表汪洋同学,我系18级全体参加团课的同学以及团学会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本次团课。

图1-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主讲人

主讲人汪洋给同学们带来了“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的主题团课。首先,汪洋学姐指出人生应该有合适的目标,无论做什么总是要有所作为的;生活应该丰富多彩.应该是不断的求索,不断的追求,不断的奋斗。同时,她表示大学是造就一个人的地方,同样也是毁掉一个人的地方。把握好大学的时光你会学到很多,而虚度时光只会让你最终一无所获。

图2-主讲人汪洋

随后,汪洋同学对“如何充实的度过大学”提出了很多方式方法。首先,在大学期间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要善于钻研和探究;多去了解自己的专业,多与他人交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形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之后汪洋同学又详细讲解了在大学中应该做的事情以及在大学中如何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的问题。

图3-本次全体团课成员合影留念

最后本次团课在热烈的掌声落下帷幕,课后同学们与主讲人合影留念。

此次团课给正在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大学态度。同学们表示都从中颇为收益,并进行了认真的思考。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 图 罗国灿/文 杨海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