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转正会议和新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1日      阅读:2121

6月11日中午1:00,计科系网络工程团队举行了党员转正和新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袁睿老师、丁三军老师、韩毅老师和唐欣老师。

本次大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讨论五位预备党员是否发展为党员;二是讨论入党积极分子是否发展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一项,五位预备党员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以及入党的决心进行了汇报。袁睿老师和丁三军老师对预备党员的发言提出了一些指导和建议,随后与会同学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举手表决五位是否发展为党员。

大会第二项,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对自己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入党的决心。接着韩毅老师对几位同学的发言提出了一些建议,也评论了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状况。与大会第一项的流程一致,在场所有同学进行民主评议,指出五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优缺点,然后请五位同学在场外等候评议和投票结果。

本次党员转正会议和新党员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根据所有同学的投票结果,本次共有五名预备党员发展为党员,五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尊党爱党,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