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与启明星辰校企签约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4日      阅读:2403

2018年6月13日上午,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副主任秦海玉热情接待了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OBG安全服务中心总经理罗春、OBG西南大区副总经理王锐一行。

校企双方在系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洽谈,顺利签订了成都东软学院与成都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对下一步合作,如校企定制班、学生到企业实习等进行了初步商谈。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由留美博士严望佳女士创建,是国内极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2010年启明星辰集团在深圳A股中小板上市。目前,启明星辰已对网御星云、杭州合众、书生电子、赛博兴安进行了全资收购,自此,集团成功实现了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业务安全等多领域的覆盖,形成了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

新闻稿、照片:丁三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