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谈话关”—计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谈话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阅读:1041

图·文 张宏扬

2018年10月25日,计科党支部组织新一期的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话,会议由计科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成老师主持。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中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是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计科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相关规定,把好发展对象谈话关,对本次的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谈话。

会议开始由杨成老师向各入党积极分子简要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组织架构和基础知识,以及党员的基本义务和标准。

图 1:杨成老师阐述中国共产党组织架构

随后与会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家庭、思想、学习等各方面情况,以及自身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

图 2: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

最后杨成老师对汇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时刻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 3:提出要求和希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