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预备党员转正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9日      阅读:1328

2019年6月17日中午,计科党支部在C2-2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以预备党员转正为主要议题,讨论并决议秦海玉、朱政星、杨树文、周杨、张鹏宇和潘锡昌六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16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 1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六位待转正同志按照流程依次进行。会议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工作、学习等各方面情况,表明了个人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向支部大会介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培养情况,并明确表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郑志林同志代表党组织对待转正同志的综合政审考察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明是否同意转正的意见。接着,部分与会党员表达了对待转正预备党员的意见。之后,待转正的预备党员对即将进行的投票结果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决,同意秦海玉、朱政星、杨树文、周杨、张鹏宇和潘锡昌六位预备党员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 2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

 

最后,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针对此次会议发表了讲话。他强调,顺利转正的党员同志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踏实努力,不断学习,更要以建设发展祖国为最高理想。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计科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也使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促使大家不忘初心,不断进步,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从思想上、行为上履行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文/图 潘锡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