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新学期全体教师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阅读:105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于2019年9月17日下午16:00在C2-201召开全体教师新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马俊主持。

首先,负责教学工作的秦海玉主任,就新学期对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要求,特别强调教师是课堂第一责任人,所有任课教师必须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教学工作规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同时,教师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不得在课堂上散布违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做好课堂思政。

 

随后,由宁多彪主任带领全系老师一起学习了张院长在8.29日学院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将我系团队主任例会上深入学习张院长讲话精神的讨论结果和行动方案传达给全系教师。

 

最后宁主任对全系教师开展了“关于严格劳动纪律的专题培训”,宣读了教育集团关于劳动纪律相关制度,并再次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劳动纪律,请假必须按照请假流程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