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开展2019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阅读:798

为丰富我校同学校园生活,树立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与创新能力,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我系于11月18日开展了2019年寝室文化节活动。

图1-寝室文化节宣传海报

我系在老食堂门口处建立了报名地点,该活动将在十一月下旬持续开展,此外,2019寝室文化节还有“兄弟闺蜜”寝室活动和“寝室室歌”活动。“兄弟闺蜜”寝室活动鼓励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由两个寝室的同学们出境并拍摄风格相似的寝室。前十名的优秀寝室还可被我系微信、微博等公众号文章进行推送。

图2-老食堂报名地点

寝节使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身心得到放松,使宿舍成员之间更加团结友爱,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报名哦。此外,也预祝2019寝室文化节成功举办。

 

计科系传媒中心 文 邹晓曦/图 刘艺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