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领导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阅读:1171

为加强教与学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于10月11日至10月18日共开展面向学生的领导会诊活动5场。院领导张宪民书记,计科系宁多彪主任、秦海玉副主任、温荷副主任及各团队主任、副主任分别参与到各个活动现场。为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会诊活动分年级、专业班级开展,学生代表包含各个行政班不同层次的学生。

会诊活动中,与会领导首先向学生们讲述了会诊的目的和意义,接着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对本学期所有课程的学习情况反馈,并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获取了学生代表对专业方向、课程设置、任课教师情况、学习风气和日常班级管理、素质教育开展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上,学生们畅所欲言,气氛十分活跃。对于学生提出的疑问,与会领导结合学校和系部发展给予了全面的答复,并对他们的各种困惑进行了心理和情绪的疏导,最后也提出了对他们在学习和成长中寄予的厚望。

从学生反馈的情况来看,他们对计科系授课教师的总体满意度是很高的,对于极个别科目或教师的意见,系部也正在通过督导听课、领导听课、团队沟通等多种方式进一步了解实际情况,力争通过调整教学进度、改进教学方法、增强课后练习等途径以保证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领导会诊活动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学校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校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为共同创建和谐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图1 网工团队领导会诊

图2 网工团队领导会诊

图3 计科团队领导会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