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9日      阅读:967

2019年6月18日,计科党支部在C2-2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为主要议题,讨论审议吸收邹欢等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共19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1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18名被发展对象按照提交申请的先后顺序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其在考察期间的思想与工作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随后,部分与会党员表达了对被发展对象的意见,并由党支部书记向大会介绍了18名被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随后,18名被发展对象对此次审议进行了表态,均表示无论审议结果如何,都将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全方位提升自己。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决,同意邹欢、田茂虎、周俊杰、陈顺秋、罗枭、罗盛林、张田甜、张子梁、高小娟、陈林利、李婷、张茂林、杨钦麟、杨丽琳、刘鸿、马帅、范睿杰和杨恒等18名被发展对象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2 被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随后作了大会总结发言,首先对18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强调了入党介绍人要加强对新入党同志的培养,新入党的同志也要时刻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早日走向成熟,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计科团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新入党的同志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文/图 潘锡昌)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