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计科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1055

2019年11月25日,计科系党总支在C2-203“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民主生活会。计科系党总支全体成员、两个教育教学团队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系教学副主任参会。会议主题是: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对表找差距。

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同志首先代表总支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调研环节过程中收集问题情况发言,同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

总支成员组织委员宁多彪同志、宣传委员温荷同志、纪检委员马俊同志,就学习的个人情况、检视剖析情况依次进行发言,与会人员也分别就总支成员的发言提出了批评建议和宝贵的意见。

最后,张勇同志代表计科系党总支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审视,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他指出,一是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二是明确责任,逐条逐项地开展整改;三是抓好结合,巩固工作既有成果。计科系党总支有信心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稳定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