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举行第七届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系部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5日      阅读:1204

万物复苏,春暖花开。2019年3月21日上午9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迎来一年一度的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系部选拔赛。今年选拔赛在C2二楼203会议室举行,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计科团队和网工团队素质教育副主任、系分团委书记以及全体素质教师参加。

会前,在计科系党总支的领导下,对本届学院素质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进行了统一布置,要求严格按照学院学工文件执行,并要充分考虑我系素质教师工作实际,确保全员参与,100%覆盖,以比赛促进工作交流。

经过近半月的充分准备,计科系素质教师撰写学生工作博文10篇,拍摄主题班会视频10场。

精神抖擞,饱含激情。计科系每位素质教师展示了博文写作背景和主题班会召开情况。其中,计科团队素质教师陈小艺为即将毕业的2019届学子撰文《致我的“痘痘”们》,情深意切,感动与坐同仁,表达了她尽心尽责帮助学生成长的心情。

临近结束,张勇书记意味深长地表达了他对全体素质教师的由衷感谢。他说,通过本次比赛的交流,我看到了我系素质教师对学生工作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让人感动。尤其是主题演讲中,每位素质教师分享了自己带班的真性情,表现出的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潜心育人,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的决心和毅力,更让人感动。相信有这样一支尽心尽责为学生服务的学生管理教师队伍,我系学生工作一定能够佳绩不断。

朱明元老师讲解入学教育主题班会展开情况

陈鲸宇老师讲解校园贷陷阱主题班会开展情况

韩毅老师讲解开学班委干部会议召开情况

袁睿老师讲解毕业生求职安全主题班会召开情况

丁三军老师讲解树立大学目标主题班会召开情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