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肯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国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阅读:672

12月11日,莱特肯尼对外合作副校长JOHN ANDREW BONAR携该校高级顾问刘宇轩、中国区官方代表李文圣一行,莅临成都东软学院展开了友好交流活动。我系主任宁多彪、国合办老师李楸桐、袁睿热情接待了BONAR校长一行,并对我系和该校的国际合作事宜展开了一系列的深入探讨。会上,BONAR校长首先对我系往届学生在爱尔兰的优异表现提出了称赞,并对该校今后的发展以及和本系未来的合作表示了期待;宁主任首先对外方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往年外方交换老师和本系展开的一系列教学交流工作,同时介绍了系部领导老师对本届国际班学生开展的一系列的辅导工作,并对今后的国际合作进行了展望。

12月12日,系部领导和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2019届国际班开班仪式。仪式上,BONAR校长首先对国际班的学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LYIT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今后在LYIT能够得到的更多的深造机会和国际工作机会等情况。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更进一步地了解LYIT的学习环境和未来发展等信息,并对“3+1”培养模式表达了认同。

通过本次友好交流活动,使计科系和LYIT的联系更加紧密,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力争将我系的国合工作推向新一级的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