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团队党支部一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阅读:637

图/文 杨钦麟

2019年11月20日中午12:40,计科团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讨论杜杨等15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计科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主持,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同志等莅临会议。

图1-支部会议正式召开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宣布应到和实到的正式党员人数。本次会议由13名教师党员和2名学生党员共15名正式党员与会,参会正式党员人数过半,会议合法有效。

图2-支部书记朱明元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对15名待转正同志按照流程依次进行审议。由待转正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且汇报自己在预备期时间段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图3-待转正同志杜杨宣读转正申请书

图4-待转正同志段雨晴宣读转正申请书

待转正同志们宣读完自己的转正申请书以及做完汇报后,由其入党介绍人将其培养情况向支部大会做了相关介绍,并表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

图5-入党介绍人罗玲同志汇报其考察情况

随后,由党小组组长朱政星同志代表党小组对该同志在预备期内的各方面表现向大会做了汇报,并表明是否同意按期转正意见。

图6-党小组代表朱政星同志汇报其考察情况

其后,部分与会党员发表了对待转正党员同志是否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与会正式党员同志进行了举手表决,经过15名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同意了本次待转正的1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7-参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

党支部书记朱明元同志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并发表讲话。首先,对如期转正的15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表示他们拥有了党员的全部权利。接着,对所有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讲到,要继续加强思想改造,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员意识;要切实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以律己,敢为人先;党小组要抓好党内学习,开展学习党章、学习支部工作条例等,特别是在11月内完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

图8-朱明元书记会议总结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