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9-2020学年第一期团课开课仪式暨第一堂团课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阅读:1159

为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提高青年团员、团学会干部思想政治觉悟,普及团的知识,培养高素质人才,我系于2019年11月11日中午12:40在A6—310举行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9-2020学年第一期团课活动。计科系团委书记丁三军老师、院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王欢、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丁宇出席本次团课。

图1-认真听讲的同学们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后,由来自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的主持人李聪一宣布团校正式开课。

图2-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接着,团学会办公室主任王欢宣读了《团课规章制度》,这些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遵守团校纪律,端正团课态度等要求。

图3-王欢宣读《团课规章制度》

随后,丁三军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丁老师首先以“双十一”代表着哪些节日起头,诙谐幽默的授课使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丁老师的授课,不仅给部分迷茫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还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态度。同学们在听过授课后,都进行了认真的思考,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明确的目标。

图4-丁老师正在授课

最后,主持人通知学员添加QQ群、关注微信公众号并要求每名同学写2000字思想汇报。至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一期团课开课仪式暨第一堂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共青团历史的了解,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有关共青团的知识。大家也都深刻意识到学好团课的重要性,并表示会端正态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挑战。

计科系传媒中心 文 陈浩/图 王盟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