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与北京左江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阅读:1608

3月7日上午,在计科系系部会议室,学院康桂花副院长与计科系主任宁多彪,副主任秦海玉,接待北京左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朝辉,副总房建国,研究院院长郭宪勇一行,双方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未来产学研科研合作等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互授牌匾。

北京左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翠湖科技园云中心,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信息安全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相关的硬件软件平台、板卡的设计、开发及提供全套解决方案,用于满足各行业的信息安全领域的定制开发、生产。

计科系从2018年开始跟北京左江科技公司合作,首批入职左江科技公司的四名同学,目前在校内,由企业工程师和校内指导教师,共同指导完成企业项目,随着这次产学研会议的召开,后续计科系跟左江公司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物联网&大数据&安全方向的科研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