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网络工程党支部召开吸收陈鲸宇老师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475

11月22日中午13时30分,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网络工程党支部在C2-201会议室召开了讨论接收陈鲸宇老师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大会按照党章发展预备党员议程进行,先由陈鲸宇老师向大家汇报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随后,作为陈鲸宇同志的第一介绍人,袁睿老师介绍到陈鲸宇同志是一名优秀的素质教师,任职一年多以来,认真完成团队安排的各项工作,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倾注了大量的时间与爱心在工作和学生身上,不管学生出了什么状况,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关心学生,一起解决问题。作为陈鲸宇同志的第二介绍人,韩毅老师介绍到该同志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体现出了极高的党性觉悟,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完美展示了一名新时代青年教师应有的风采。随后,与会成员对陈鲸宇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

经过党员同志的无记名投票,党支部全票通过吸收陈鲸宇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