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摇滚马拉松展现计科学子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阅读:726

2019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2019年成都摇滚马拉松在成都东软学院举行。此次马拉松完美展现了我校计科系学子的精神风貌。

图1-选手们朝气蓬勃,正式出发

作为全球最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每届比赛起终点主舞台音乐演出都极具震撼力,并成为摇滚马拉松区别于其他马拉松比赛的特点。选手们跟随音乐摇摆身体,纵情高歌,尽情放松着身心。

图2-动感的音乐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计科系的同学们和众多参赛选手一起戴着明亮且夺目的发套,展现出与平时不一样的自己。可能在常人眼中,计科系的同学们都是枯燥,沉闷,终日与电脑打交道的“宅男、宅女”,但是通过这次马拉松比赛,他们让大家看到了计科系学子们真正的风采:他们同样的充满着活力,洋溢着朝气,他们或帅气逼人,或魅力四射。键盘之上,敲击的是未来,脚步之下,迈出的是希望。他们在赛场上尽情奔驰,在阳光下挥洒青春。

图3-我校学子马拉松风采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音乐停止,本届的摇滚马拉松也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平时总把代码挂在嘴边的计科学子们让大家明白他们也是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也告诉大家人生不只有知识和梦想,也要有诗和远方。

图4-热情洋溢的计科学子们

让我们暂时停下敲击着代码的手指,眼睛离开电脑屏幕,去外面运动运动。在东软冬季的冷风中,释放出计科系的活力和温暖。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图 刘瑞/文 庾琳杰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