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923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已经进入第11周,2020届的同学们从综合实训阶段进入到毕业设计阶段,完成他们在本科生期间的最后一项、也是难度最大的一项教学任务。为了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实施,2019年11月26日,计科系针对未外出实习的同学召开了“2020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并要求相关老师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同学,特别是校外实习的同学。

计科系秦海玉副主任主持并进行了发言,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秦老师重点讲述了毕业设计各阶段的时间点,以及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针对在论文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也进行了仔细的阐述。秦老师还代表系部要求所有同学必须主动与指导教师进行联系,以确保毕业设计工作顺利的实施。

计科系还同时开展了针对指导教师的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大会,计科系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在会议上,秦老师代表系部要求所有指导教师必须严格督促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给学生提供切实有效的指导。秦老师还讲述了2019届毕业设计中表现较好的曾昶畅老师的案例,要求老师们要向曾老师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