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检查杭州大江东校外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阅读:1586

2019年4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宁多彪,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物理技术研究所杭州大江东空间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大江东)实习学生进行了检查和访谈,大江东所工程部副总经理蒋玉杰进行了接待。

现在大江东实习的学生共7名,6名学生在公司,1名学生请假外出,学生实习岗位为开发工程师。大江东蒋经理对学生在公司实习中的工作态度,人际沟通能力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能长期进行合作。实习学生反馈希望后续在校内方向班和其他时候能够继续增强工程项目相关能力培养,并希望学校能够开出GO语言的相关课程,紧跟区块链技术发展热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