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开展优秀教师示范观摩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1157

为了充分发挥我系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 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打造金课,杜绝水课,计科系于10月25日至11月15日开展了优秀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授课教师由2018-2019学年评教获得A等和B等并且在本学期承担有理论教学任务的8位教师组成,他们分别是:赵荷、贾志东、赵海燕、李楸桐、曾昶昶、赵光、施刚、罗利、罗晓飞。

授课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思维模式,独到的教学方法,严格的管理方式,给每一位听课教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摩活动结束后,8个小组分别开展了教学研讨会,所有教师都在会上侃侃而谈自己的感触,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观摩课活动为我系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调动了全系教师教研教改的积极性,同时促进了骨干教师队伍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为我系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图1:施刚教师的观摩课

图2:赵荷教师的观摩课

图3:分组教学研讨会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