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新业大赛西南部区域赛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阅读:837

2019年4月13日由国家教育部、商务部联合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创新设计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赛紧紧围绕“倡导服务创新,点燃青春梦想”主题,构建“一体两翼”办赛新模式,即以服创大赛为主体,以名企和名校为两翼,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为服务外包产业注入新动力。本次大赛拓展双创教育模式,整理并编撰往年的高质量作品,编印大赛实训教材,应用于实训教学,开设创新创业在线教育课程,促进高校教育改革。

图1 颁奖仪式

 

本届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A类赛事。本届大赛首次设置西部区域赛,覆盖陕西、四川、重庆、宁夏、青海、甘肃六省(自治区、直辖市),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东软学院等42所院校的409支队伍报名,共72支队伍参加线下答辩评审。

我院物联网工程实验室在朱倩钰老师的指导下,两支队伍成功挺入决赛,由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刘琦锋、罗浩宇、谢鑫,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刘敏等7人作为代表前往西安参赛,经过与各高校激烈角逐,最终企业命题A08“智能会议室”项目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西部赛区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图2 获奖证书

 

西部区域赛是有效联合西部地区各个高校,加强兄弟院校之间创新创业的沟通和交流,是服创大赛的有效创举,而我院学生在本次区域赛中不仅与其它院校的学生进行知识上的交流,更是进行了思维的碰撞,让我院学生受益良多。

图3 现场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