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挥棒,乐享棒球,乐享生活!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1248

11月29日,网络工程党支部和网络工程团总支分别派出1名学生代表(陈明智、王珂雨)作为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前往成都市金牛区特殊教育学校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旨在用行动表达我们的爱,温暖那些可爱的孩子们,让他们通过另外一种途径感受社会的温暖,感受社会给予的帮助。

参与者感受:

王珂雨:本次活动中,我们可以深切的感受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上带着对生活的向往,在刺激有趣的棒球,挥洒掉这世间的阴霾。

陈明智:我们始终坚信纵然这世界有太多的不公平,不美好,但只要我们可以一点点的用行动去填补社会的不足,相信总有一天这些不利都会被克服。

作为时代的先锋者,于实践中践行,于学习中深思。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使命,就是要敢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让我们用行动表达我们的爱,用行动践行时代先锋的使命!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