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九届“语翼杯”演讲比赛计科系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日      阅读:623

成都东软学院第九届“语翼杯”演讲比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初赛于10月28日中午12:30在A6-116举行。

此次比赛经过广泛动员,大一、大二同学积极参与;每位参赛人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饱含激情、热情的参加此次演讲比赛。

图1-评委们正仔细聆听同学演讲

 

参赛选手通过他们激情的演说,展现自己的风采,也迸射出东软学子的魅力和激情,感染评委与观众的心。其中一些学员,通过抑扬顿挫的语言以及与手势的搭配成功的获得了评委与观众的一致好评。还有一些学员,他们通过配上背景音乐让整个比赛都渲染了一种慷慨激昂的氛围。

图2-参赛选手正满怀激情的进行演讲

 

同学们激情的演讲结束后,评委团就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打分,并由丁三军老师为每位学员都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丁老师点出了每位学员的缺点与优点以及之后改进的意见,这让每位学员都有很大的收获。

图3-丁三军老师正在进行点评,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过激烈的角逐,这次比赛的八强脱颖而出。这些人分别是:陈玲莉,张春梅,邓海龙,刘绍龙,姜美玲,禹晓红,李仟禧,黄佳腾。希望这些学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图4-同学们对评委的点评表示感谢

图5-全体成员进行合照

 

比赛最后,参赛选手、团学会工作人员以及评委团合影留恋,为这一场精彩的比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王盟磊/文 王子安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