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阅读:1167

2018年9月15日下午3:00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新生家长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新生家长会由计科系系主任宁多彪教授主讲。

会议开始,宁主任先从系部介绍,学科方向说明,系部课程设置,以及系部扩展性特色活动等方面,为各位家长进行了讲解。

图1-新生家长会伊始

 

讲解完系部大体情况后,宁主任与家长们共同探讨了专业的潜力性,以及后期学生们的学习安排。部分家长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宁主任都一一作答。

图2-宁主任在为家长们开会

图3-认真聆听的家长们

 

会议的最后,宁主任提出了后期工作的展望,希望各位家长,积极配合学院及系部的工作,与学院共同携手,建立起学生,学校,家长之间的沟通桥梁,一同为学生们的未来发展作出努力。

图4- 宁主任提出展望

 

本次新生家长会对于家长在日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相信通过老师与家长的通力合作,能够使新生平稳过度到新的学习阶段!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罗国灿/文 杨海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