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8日      阅读:754

2019年9月29日午12点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系部评选答辩在计科系会议室召开。

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计科系的各位领导、老师,本次参选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还有今年刚入学的部分学生代表。之所以让新生也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是为了让大一新生观摩学习一下优秀学姐学长们的成长历程;二是为了鼓励新生努力学习,激发新生的学习动力。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选会采用答辩的方式进行。竞选者们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就获奖情况、课外实践、学院生活和个人学习情况阐述自己这一年来的收获和变化。

竞选者答辩结束后会由评委老师统一进行打分,然后由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进行点评。张书记表示:能够来参加本次竞选,说明大家还是很优秀的,不管本次参选结果如何,参与参选的人都应该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将自己的学习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也希望大一的新生在以后能够刻苦学习,给自己的大学四年做好规划,计科系有平台让大家成长,也可以增强大家的自信,希望大一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将这份优秀继续传承下去。

九位参选人答辩完后,评委老师依据每位参选者的情况给出了公平公正的分数,并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