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2018-2019学年第二期团校结课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阅读:992

2019年4月25日中午12:30,计科系2018-2019学年第二期团校结课仪式在A6-210正式举行。

在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后,由副主席秦瑶为本次团课中涌现的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留念,他们都充分表现了坚持不懈、刻苦认真、富有责任精神面貌,随后由优秀学员代表李佳森发表团感言。

图1-副主席秦瑶为团课优秀学员颁奖

 

图2-优秀学员代表发表团课感言

 

在颁奖仪式结束后,本次团课负责人廖云为本次团课作了总结并勉励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继续在提升自我修养和提高学习成绩方面努力,为学院、系部评估工作和班级活动开展中积极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3-团课负责人廖云总结本次团课

 

在嘉宾与同学们的合影留念之后,计科系2018至2019学年第二期团课正式结束。

图4-嘉宾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计科系传媒中心.图 袁帆/文 王恒基)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