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迎接未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阅读:1227

2019年12月10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等共同举办的第一届5G互联网设计大赛在四川省黄龙溪如期举行,成都东软学院智能可穿戴实验室的蒋玲老师带领2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为贯彻落实《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精神,加快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培育工匠型技能人才,并强调技术应用,技术能力,工匠精神,重点关注参赛选手的比赛现场能力,故障分析处理能力。

本次“2019成都·职业技能邀请赛”植根于连续举办16年的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立足西部、面向全国,主题明确、管理精细,实现了职工竞技交流、选拔高技能人才、弘扬工匠精神、深化技能人才区域合作、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预期设想,是一场只有奋斗者、见证者,没有失败者的技能盛会。今后,成都市将牢固“办精品赛事、办特色赛事、办高能级赛事”的理念,坚持以职工需求为中心的办赛导向,把邀请赛办成常态化、品牌化、可持续的全国城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推动区域性赛事向全国性、国际性赛事稳步迈进。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同学都有着莫大的收获。这不仅仅展示了时代的进步,而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科技碰撞出的火花。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是5G的发展,从中我们感受到新科技的力量。随着5G的发展,它终将在未来被广泛应用,这样一场比赛可以让更多的人感受5G、了解5G并且激发更多优秀人才对5G的兴趣,投身到科技研发之中,推进社会发展。

闭幕式上,市领导和承办部门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以及2019年成都市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和第二届“职工百佳创客明星”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文:周祥瑞

图:邓玲

 

参观照片: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