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阅读:469

为了广泛听取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2019年10月,计科系2个团队分2场组织了教师会诊活动,参加会议的有院系团队领导及全体教师。教师会诊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一是针对前期学生会诊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生中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二是请各位老师结合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难题提出建设性的建议。

老师们对学校的满意度总体较高,不少教师在谈话中都流露出对学校、对教学工作以及对学生的热爱之情,尤其对我们学校尊师重教的氛围给与了肯定。“领导亲切、团队和谐”是几位新教师共同给与的评价。

质量部的程部长从学校层面对专业教师的教学工作及素质教师的学生工作在质量方面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老师们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他结合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对目前政策、设施方面的不足做出了解释,提出了逐步完善的计划和目标。

这次教师会诊活动加深了学校领导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与理解,使教师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工作设想,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网工团队教师会诊

计科团队教师会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