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系“五四”优秀团支部推优展示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阅读:1200

2019年4月24日上午12点40分,C2会议室开展了我院计科系关于五四优秀团支部选拔展示会。

本次大会旨在展示本支部的各项基本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本支部开展的一些特色活动等。首先由几位优秀团支部代表进行展示和宣讲,最后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等老师进行点评。

图1-会议现场

 

大会开始,主持人于洁以我系团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作为开场宣讲,宣布本次展示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展示的是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6级4班的团支部代表。他首先展示了16级团支部的基本情况,然后就支部建设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研讨和宣讲。他提出了“三会两制一课”的战略和方法为团支部建设工作加速并得到了在场各位的一致认可和表扬。随后他向大家展示了16级团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成果总结以及团支部的未来展望。

图2-17级代表进行宣讲

 

活动继续进行,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7级1班的团支部代表进行了展示。他首先进行了17级团支部的基本情况的介绍,对人员、班级分布、同学们的权益、优秀寝室和17级获得的各项进行介绍。他主要展示了各班级开展班级特色活动的成果和对这种以班级为单位团结同学的方法进行了强调和介绍,他认为团支部的工作建设也如法炮制,以各个支部为单位开展特色活动,通过活动的方式团结同学,从而达到团支部的工作建设的目的。这个方法也得到了在场老师的认可。随后他对17级团支部的未来展望进行了大致讲解。

紧接着来自18级网络过程专业团支部代表和来自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团支部代表分别对支部基本情况、特色活动、活动成果及未来展望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大会最后,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对参加及展示的团支部进行点评,对各个支部的优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评价,参加展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3-张勇老师进行点评

 

(计科系分团委学生会.图 曾鑫龙/文 罗国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