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物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学习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9日      阅读:747

2019年5月31日至6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委派计科团队主任施刚、网络工程团队主任黄平两位老师赶赴江苏镇江,参加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物联网教育高峰论坛。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讨论中,来自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业委员、全国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和教育工作者十余人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老师(计算机大类专业负责人)参会聆听了报告,并与与会专家在物联网专业建设、计算机大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探讨。

论坛结束后,我院施刚和黄平两位老师与朱轶老师联系,对江苏大学物联网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参观访问,并与朱老师在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施刚和黄平老师向朱老师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嵌入式方向)、物联网专业的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朱老师也介绍了江苏大学的物联网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带领参观了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物联网相关的几个实验室。江苏大学计算机科学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实验室管理和学生组织上都有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短暂的交流结束后,施刚和黄平老师热情邀请朱老师到东软学院来参观指导,朱老师也承诺有机会来成都的时候抽空到东软学院拜访。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